温风沐麦圆

缘分8

写着写着跟一开始的方向有点出入了。

  不过问题不大,慢慢来,挺好的  


李雪琴接过酒瓶,闷了一口,突然开始

抽抽搭搭地掉眼泪,但却看得出她在克制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毛不易有些慌了神,他不怀疑李雪琴刚刚根本没有听清他的话,也确信她不是因为害怕自己而抽泣,但他开始有点怀疑,自己容着她喝酒,是不是一个错误的决定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他靠近女孩儿坐下,“要不继续聊聊,或者哭出来,都行,憋搁这儿自己伤心了。”

     可女孩儿哭的更重了,还仍灌自己酒,“呃,我不大会安慰人,但是,你先憋这么喝了,你一个女孩在我家,真不怕啊。”

     听了这话,李雪琴终于抬起了眼,直直的冲进毛不易关切的眼眸。“可我不开心诶,不喝酒喝什么?”

  似乎被炙热的光烫到了,毛不易愣了几秒,没说话。“好吧,有无糖饮料吗?”


毛不易看着女孩逐渐舒展开的眉毛,心里软软的。他知道自己对她生发出了一种莫名的责任感。很直白地说,不单单是在她哭诉的时候想这样安慰她,而是在每时每刻都想真诚地告诉她要快乐。毛不易轻轻给她搭上了一层毯子,把人打横抱起带到自己的床上。
        呼,实话实说,确实还是有点累的(早知道应该多少运动运动的)。幸亏某李女士,睡得死,不然若是惊醒了她,让她见到自己搁这叉腰喘,又该觉得自己沉。
     看着女孩红扑扑的脸蛋儿,毛不易暗自谴责自己,“毛不易呀你怎么敢的,借半瓶啤酒,愣是把炸着毛水做的姑娘稀里糊涂带到自己床上,真说不上清白。”
     但更令他疯狂的是,自己竟然还在笑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