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风沐麦圆

缘分9

   



    李雪琴睁开眼睛,空荡荡的房间里,她只看见了陌生的落地窗,陌生的深蓝色窗帘,以及陌生的干净的天花板。忽然之间紧张和不安充斥在她心中。
        糟了,断片儿了。
        她努力着回想昨天发生了什么,还好还好,虽然模糊,但大多还能想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那么这是毛不易的床,嗯别说,挺舒服的
        心中的紧张一下子散了,不过再转念一想,毛不易诶,刚认识两个礼拜的学长,难道不该象征性的后怕一下吗
        怎么一个月以前听到这个名字还小鹿乱撞,现在坐在他的床上,还能坦坦荡荡
        她正有的没的乱想着。就听见门外轻轻的声音


其实毛不易还有非常多想跟她聊的东西没有说,但是他也没有理由把女孩儿再留下来。虽然从始至终好像自己都是安慰者在努力的给她提供情感支持,但莫名其妙地,李雪琴,也带给了他一种放松愉悦的感受,他想留住这种奇妙的感受,这种知心朋友的体贴(他暂且只能这样定义)

  好吧,错过了星辰拥抱黄昏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灌醉了黄昏仰望星辰

 反正山高水长,以后慢慢说也不迟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