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风沐麦圆

缘分11

 最近毛老师内心活动比较频繁 。说实话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表达什么,总之毛老师对雪琴不一样,但没有真正意识到她的重要性,然后反向自我攻略

图书馆见面以及聊天略过。。。

  

李雪琴看着面前帅气的男孩儿温柔地盯着自己,不知不觉愣了神,她觉得自己,在这么短的时间内,可能有点儿要陷进去了。

  就在她不知道接什么话的时候,突然熟悉的声音响起了:“诶,这不是雪琴吗?老妹儿,怎么在这儿呢?”

  是郭麒麟。他和朋友正好在这吃饭,刚进门儿就看到了,熟悉的后脑勺,想都没想走过去。待到李雪琴回过头来跟他打招呼,他才发现李雪琴对面有一个英俊的小伙。他连忙问:“这位是?”

  “啊,就是麒麟哥?你好你好,我是雪琴同系的同学,我叫尹灼。”“哦,你好,你好,那雪琴我不打扰,我先去吃饭了啊。”

  “啊,不聊两句了,大林。行吧拜拜”

  郭麒麟曾经在李雪琴大一的时候见证过他的上一段感情。可以说是遍体鳞伤,惨不忍睹。作为李雪琴的挚友,他们几个朋友已经有了经验,在这一年里密切关注她的情感动向,担心有烂桃花趁虚而入。但好在没有什么大事发生。可尽管只是同学一起吃一顿饭,郭麒麟仍旧认为他应该给予一些关注。

  于是郭麒麟的这一顿饭,吃的是东张西望,左顾右盼,并且看到了这两个人聊的热火朝天,决定通知他的好友们。

  但是又转念一想,他什么都不能确定,不能太过声张。最终决定先通知毛不易,毕竟他最近跟雪琴常有交集,人又更加谨慎细心一点儿,能方便盯着点儿雪琴的情况

郭麒麟也没有跟自己说,让自己盯着那个男生的原因,怎么自己就觉得别人想歪。这做法不是心里有鬼,是什么呢?但是自己从认识李雪琴开始就明知道,她跟自己妥妥的一类人,是知己,但不是恋人。他也明知道,李雪琴看他的眼里,无邪到了极致

  他慌张的否定自己对李雪琴可能萌生出的心意,郭麒麟说的对,朋友之间互相照顾嘛。

  于是,他草率地把自己昨天的无理取闹的原因归结为“自己非常重视朋友对自己的在乎”

  乱七八糟,他把笔一扔,决定随便了。可能有些人与人之间的磁场就是奇怪,除了顺其自然,也没有别的办法。既然想做朋友,那就只做朋友吧。就跟听说雪琴情感不顺后就答应保护她一样,既然想保护她,就保护她吧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